【心理健康教育】向阳而生 艺心咨询室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切实提升心理育人实效,缓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压力,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艺术设计学院组建了艺心咨询室。

特色板报墙由曹婷婷老师带领23级学生精心绘制

目前,艺心咨询室运转良好,主要由我院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安静整洁的环境,为各年级辅导员和有咨询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心与心”交流的空间。艺心咨询室也成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师生倾心交流

希望艺心咨询室未来能更好地帮助艺术学子,倾诉心声,辨明问题,平衡情绪,促进成长。也希望更多的艺术学子能勇于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学会在遇到各类问题时向老师寻求帮助。让我院师生共同携起手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部/图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部石沁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