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校际连心 携手共进”—— 国际商学院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谊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2日下午,我校国际商学院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一次友好的校际联谊活动。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参观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校园,并与该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活动中,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向我校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介绍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历史、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生活动等情况。此外,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向大家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职责、组织架构和以往主办的重要活动,并分享了一些分团委学生会的优秀学生代表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


此次联谊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了解,还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最后,愿两校互相帮助,互相进步,友谊长存。


文字:国际商学院 周休峰 孙雨轩

图片:国际商学院 周休峰